山槻

吃瓜,写文,八卦!

#青春王室# 观后感

老套的剧情被北欧人拍出了浪漫风情。

我看了微博里很多关于这部剧的评论,好多人都被王子的草地告白感动。其实,我也是!所以我没怀疑王子对西蒙的用情至深。而实际上令我最印象深刻的片段是王子跟西蒙说他们的关系不会变,那不就是明显的想鱼与熊掌兼得嘛,幸好西蒙狠狠滴拒绝了他。

凭什么!即使西蒙只是一个平民,他也是一个有尊严的人,他不能成为某个贵族,甚至是国王的收藏品或永远见不得光的秘密。我觉得,在这一段,西蒙无疑是给从小生长在温室中的威廉上了一课,要他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想要爱情,他就要勇于面对,做好放弃一切的准备;如果想要王位,那再见,我下一个更乖。

其实,在西蒙未拒绝时,我脑海里已经闪现出了一万种可能。西蒙也许会答应?然后按照老套的剧情,西蒙有可能会以威廉贴身官员的身份呆在威廉身边一辈子。可想想,放屁吧,🐶男人,凭什么所有荣耀都是你的,老子就得在灰色地带孤独终老?如果你还爱老子,那就拿出你爱老子的证明,要不然凭什么让老子心甘情愿陪你一辈子。

#发泄完毕#谢谢!

我希望有空能写一些同人文,因为我脑子里真的有好多脑洞🙉🙈🙈🙈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