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槻

吃瓜,写文,八卦!

【柳切】【乾海】 男子汉的对决(又名:“幼稚鬼”的斗争)(下)

【柳切】【乾海】

男子汉的对决(又名:“幼稚鬼”的斗争)(下)

切原和海堂两个人一出门,各自向对方哼了一声,谁也没理谁地走进了商场。一走进商场,切原和海堂就撇开对方,分别向商场的两边走去。

切原原本是想去婴儿用品店的,但他很成功地在偌大的商场中迷路了。他给自己买了一杯苹果汁,正打算找路标,一抬头,眼睛里闪满了各种星星,是网球店大甩卖!于是,切原顺利地把孩子都忘掉了,就这样冲进了人山人海的网球用品店中。

而另一面的海堂则顺利地找到了婴儿用品店,他在里面逛了还不到10分钟就开始失去耐心,一肚子气地走出婴儿用品店,一边走一边想,这种小事交给乾就好,自己一个大老爷们怎么会挑婴儿用品。

刚走出婴儿用品店不久,他就看到不远处正在减价的网球用品店。海堂左瞄瞄右瞄瞄,确定乾不会突然出现后,他走进了网球店。

“嘻嘻,今天一定满载而归啦~这块胶布是给前辈的,这块留给部长,这块是副部长的……”切原看着自己满购物车的球拍胶布,傻里傻气地挠了挠头,小声计算着人数。突然,他看到这家店的墙壁挂着一块球拍,切原一看就很喜欢。

“老板,我要了这块球拍。”两种声音同时响起。

切原转头去看另一个发出声音的人,海堂直接无视了切原,眼睛正看着那副拍子发着精光,嘴里还不停地催促着老板赶紧结账,切原感到很气愤,“死毒蛇,你干嘛要抢我的球拍!这是我的!”

“上面有刻着你的名字吗?凭什么就是你的。”海堂表示不以为然。

两个人当场就打了起来,很快就互掐了对方。赤也一只手掐住海堂的脖子,另一只手顶着海堂的下巴,“明明是我先看中的,你蛮不讲理!”

“什么是你先看上的,明明是我先看到的,你不可理喻!”,海堂也不甘示弱,他一只手揪住切原的耳朵,另一只手插住了切原的鼻孔。

“你这条臭蛇!我要击溃你!”面对两个帅气男生在店里打架,年轻的店员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3分钟前】

在网球店的另一边,远野因为太无聊,然后就拖着五个月的肚子来这家店买(抢)东西,他躲在货架后看到了切原和海堂打架的一幕。

实际上,这家店是君岛开给远野打发时间用的,远野没有什么脑筋,所以平时根本就不会在这里打理生意,只是有事没事就喜欢来这里大拿特拿,还总喜欢搞特大优惠,反正白拿白不拿,而且可以趁这个机会狠狠地让君岛育斗那个衣冠禽兽亏一把!远野偶尔看到这家店入不敷出的账本,心里特别得意,他不知道的是君岛大大有的是钱。

看着互不相让的两人,本来感到极度无聊的远野居然找到了乐趣,他可是从来也没有看过孕妇打球。

“hey,海带头,小毒蛇你们怎么会在这里,真巧啊~”远野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从货架后走出来,还撩拨了一下他那头紫色的长发。

切原和海堂同时看向远野,店员看到是远野也很自觉地走到了一边。

“远野前辈!请你不要叫我海带头!”切原咬牙切齿地回击,旁边的海堂则直接表现出了无视。

“哼,我是这家店的老板哦,刚听我的员工说,你们同时看上了我店里的球拍,可是这副球拍只有一个耶~该卖给谁呢?”这时,旁边的工作人员刚想上前表示,这种款式的球拍在后仓库还有一堆时就因为接收到来自远野的凶狠目光而不敢上前。

“当然是我!”“当然是卖给我!”切原和海堂咬牙切齿地盯着对方,作势又要打起来了。

这时,远野走上去分开他们,一脸少有的淡然,“是男人就应该用男人的方式对决嘛,在这里打架实在太失礼了。”

“行!我们到门口打,不要弄坏了远野前辈店里的东西。”

“好。”

远野听到这段对话后,瞬间三条横线划过额角,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单蠢的人。

“不能这样!你们在这里打架会影响社会治安的。不然我们就用网球来解决吧!我来给你们提供球拍,而且我还知道这个商场附近有一个设施很好的公共网球场哦~”

“好!”切原和海堂异口同声,而远野露出了奸诈的笑容。

【网球场】

“臭毒蛇,我要彻底击溃你。”

“来啊,我等着呢!”

远野买了一堆苹果派盘着腿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心里暗笑,好久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网球比赛了。

“咻~”是切原的指节发球。

“嘭~”海堂回击了。

两个人似乎都忘记了自己现在还怀着孕……“龙卷蛇球!”海堂高喊,可是他甩身打的却是一记高吊球,完了,不小心打错球了。切原原本做好了截击蛇球的准备,结果一看对面打过来的是高吊球,懵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上跳。

“赤也!”“海堂!”柳和乾的出现及时阻止了悲剧的发生。

因为根据柳的数据推断,如果这个时候的切原如果往上跳的话平直摔下来的几率是94%,如果综合切原的弹跳力和体重计算,切原这一摔会摔流产的几率是65%,柳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前辈!我……”切原看见柳立刻停下了动作,丢下球拍。他很害怕,因为他答应过柳自己在怀孕期间绝对不会再碰高危运动。他失信了,前辈会不会很生气,然后就不理他了,单纯的小海带越想越委屈,然后直接低下了自己那颗乱哄哄的海带头。

柳走过轻轻地压了压切原的头,“看来赤也没有信守跟我的承诺呢,回家是要接受惩罚的哦。”

接着他和乾冰冷地看向远野,远野看戏的眼神瞬间消失,他拿起苹果派恶狠狠地说:“你们都盯着我干嘛,是他们争着想要买我这副球拍,是他们自己要打的,我怎么知道那只死海带头会这么认真……”虽然远野表面凶狠但内心却开始产生恐惧。

“那真是给远野前辈添麻烦了。”柳睁开眼睛,依旧一脸淡然(睁开眼睛的淡然=凶狠)

接着柳和乾默契地看了看远野旁边堆积如山的苹果派空盒,笑了笑,柳先发制人,“我回去就会给君岛前辈打电话,按数据来看,远野前辈明天不能出门的几率是68%。”

还没等远野还击,乾就开始接话,“据我的资料显示,远野前辈的血糖偏高,东京苹果派明天被买光的几率是92%。而且我觉得君岛前辈应该很需要我的乾汁或者亚久斗前辈的特制营养饭团。我明天就会让和亚久斗前辈一起登门拜访君岛宅,请准时在家等候。”

“你们……”远野是真的害怕了,他可没忘记亚久斗饭团的味道,简直难以形容,是垃圾中的极品,上次看毛利吃毛利一下子就全身脱臼了,但据说毛利醒了以后真的精神了不少……妈呀!这该不是毒品吧,宝宝好害怕啊!但士可杀不可辱!他远野笃京怎么能服输?

远野依旧摆出一副不服输的架势,“好啊!你们来啊!我远野笃京从来就没有怕过谁,明天恭候大驾!”

“好的,谢谢你邀请!明天早上七点,我们会准时出现在君岛宅的。”乾托了一下眼镜,回答道。

妈的,他们怎么知道君岛育斗明天早上就从外地回家,这两个人是怪物吗?远野这回真的开始急了。可等他有意识跟柳和乾交涉的时候,他们两早就带着还在懵逼的切原和海堂走得无影无踪了。

“喂,加治风多!我今晚要去你那住一晚?什么?不行?……nmd……xxxxxxxx”整个网球场都充斥着远野的怒吼。

【黄昏,停车场门口】

柳和乾相互拥抱了一下,“下个星期再见了贞治。”

“好的,下个星期再见了,莲二。这是我给你准备的乾汁”乾拿出口袋里的保温瓶递给柳,柳微笑接过并道谢,切原看到一大瓶乾汁瞬间石化……家里还有两冰箱的柳汁没喝完,现在……这些究竟是什么东西!

而另一面的海堂则在暗地里松了一口气,这个星期终于能少喝两瓶乾汁了,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谢谢你,贞治,这是我新研制的柳汁,是我们东京大学化学专业的长期供应饮料,对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病有很大的益处,你们试试看。”

听完,海堂刚刚暗喜的心立马沉入了一千万米的海底,因为柳给了乾一箱柳汁!没错!整整一箱!

看着乾两眼发光地嗅着这些“来之不易”的柳汁,并试图从中获得资料,海堂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模糊间,他还听见柳说明天可以多寄点去他家,海堂心里想,他可以逃跑吗?


评论(1)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