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槻

吃瓜,写文,八卦!

【月寿】【君笃】 为了苹果派出逃的远野(下)

为了苹果派出逃的远野(下)

越知回到家,看了一下对门像被打劫了一样的君岛家,他拿起手机,给君岛打了一个电话给。

“你们家被打劫了。远野不知所踪。”越知淡漠地说完,然后干脆地挂了电话。

走出君岛家的门,两米多的越知微微抬头看到了君岛家摄像头包着一块很熟悉的“布块”,是他的西装外套。越知拿起外套,嗅了嗅,嘴角勾起了一记宠溺的笑。他一脚踢开君岛家被撬坏的锁头,拿起手机,“喂,给我查查寿三郎现在在哪,还有,远野笃京在不在他身边。”

挂断电话后,越知回到了自己家里。他随意地松了一下领带,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倚在吧台旁,冰蓝色的眼珠紧紧盯着杯中猩红的液体。

这时,电话响了。

“老板,夫人和君岛夫人正在xx冰淇淋店排队,需要过去把他们请回来吗?”

“不用了,跟紧他们,别让他们乱跑。6点前把他们送回家就行了。”

挂断电话,越知全身放松,摇了摇手中的红酒杯,眼神邪魅地说了一句,

“太不听话了,寿三郎。”

【另一边】

“毛利寿三郎,我们究竟还要等多久啊!苹果派店都要关门了。赶紧走,当心我处刑你哦!”

“哎呀,笃京前辈,想吃到好东西就要有充足的耐心,就好比现在苹果派店排长龙,你也不一样要排队,这是一样的道理嘛~”

“我才没有你这么窝囊。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把前面的人全都处刑,让他们没有能力跟我抢苹果派。”远野露出他的大白牙,一脸凶狠。

毛利扫了一眼远野微隆的肚子,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哈哈哈,你吗?哈哈哈,你这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冰淇淋吗,哈哈哈~”

笑完,我们的毛利小可爱还作死地在远野肚子前做了一个“嘘”的动作,轻声说:“宝宝啊,你爸爸太会吹牛了,你可别学他。”

“毛利寿三郎!我要血祭你!”

“哎哎哎,笃京前辈冷静,冷静!动了胎气就不好了。看,到我们了……”

【此时,君岛育斗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

君岛在“战场”前光荣地石化了一秒,继而又恢复了他那看似雷打不动的绅士形象。

下一秒,君岛看到了他那可怜躺在地面的锁头,他的镜片上突然闪现了一下难以捕捉的光芒,他抬了抬眼镜,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笃京……看来我们的交涉失败了。”

他转身用迷死人(杀人?)的微笑看着身后的众人,“内子性格暴躁,劳烦到各位真是不好意思。”

转过头,他给在德国打职业的手冢打了一个电话,“手冢,非常抱歉叨扰到你。我们家的门锁不幸被撬坏了。听说德国的门锁做得不错,想麻烦你帮我订做一扇,价钱不是问题。嗯,对,就是这样,越坚固越好,这才能更好地防盗嘛。嗯,真是麻烦你了,替我向不二问安。”

【凌晨的德国】手冢国光一脸懵逼地接完电话,打了一下自己,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又看看旁边熟睡的不二,笑了笑,继续抱着睡下了。

(睡前的手冢:日本的贼也是够厉害的,偷东西偷到远野前辈家里去了?难道他不怕被剥皮拆骨吗?算了,明天一早就去帮君岛前辈物色铁门吧。)

这个时候,一身家居服(一脸淡漠)的越知从对面走出来,“远野逃了,他现在跟寿三郎在一起。”说完(一脸淡漠)就想走。

听完越知的话,君岛的脑子把事情的大致经过缕了一遍,“真厉害,毛利寿三郎你真是够厉害的。”转身叫住准备回家的越知月光。

“嗯?还有事吗?”

“越知,我们来交涉一下吧”

“嗯。”两个人走进了越知和毛利的家里。

【正在冰淇淋店买冰淇淋的远野和毛利打了一个冷颤:果然冰淇淋店还是太冷了】

“走,我们去买苹果派吧”,刚从冰淇淋店里走出来,远野就拉着舔着嘴边冰淇淋还在回味的毛利往苹果派店里走。

看着各种各样的苹果派,远野的眼里发出了星星般耀眼的光芒,他一口气买下了所有苹果派。他们走到一个公园,找了个地方坐下,远野递了一个苹果派给身边正在流口水的毛利,“喂,小卷毛,我今天不能回家了,我睡哪啊?”

毛利嘴里塞满了苹果派,“你来我家睡不就好了,月光桑不会有意见哒!”

“小卷毛,你有毛病吧!越知月光那个小气鬼,上次我不就是在你家摔了一个花瓶嘛,他到现在都不肯理我。”

毛利小声嘟囔着,“那可不是什么普通的花瓶,那可是月光桑从英国拍卖回来的日本战国时期的古董,是月光桑最喜欢的东西,几百年了……就这么摔了,你还理直气壮。”

“卷毛,你说什么啊,去你家不行,你再给我找个地方。”

“要不去加治前辈那?”

“不行~每次都去他那,大背头肯定也知道,我可不能这么轻易就被捉回去受难。”

“嗯~要不就去老大那?德川前辈不也怀孕了?去那有人照顾你。”

远野一掌打在毛利的脑袋上,“蠢东西,去老大那,老大能直接打晕我然后再把我邮寄回君岛育斗那。死东西,你这摆明就是想让我去送死。”

“那……那去入江前辈那?”

“入江那死腹黑在跟大背头合作拍戏,还有种岛修二那个蠢东西,这太容易泄露行踪了。”

“呃……那你……”

“你根本无处可逃。”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他们身后。

突然,两个阴影从背后笼罩着毛利和远野,两个人慢慢回头,君岛和越知正静静地站在他们后面,越知一如既往的冷淡,君岛始终如一地绅士。毛利突然害怕了,他闭紧双眼,紧紧抱住远野,“君岛……前辈,你……你别过来,就算你是前辈,我也不会让你继续欺负怀着孕的远野前辈的!”

越知凭着身高优势一把拎起毛利,在他耳边轻声说,“寿三郎,远野的话你也敢信?在U-17的时候还没被骗够吗?”

毛利瞪大着自己的眼睛,一脸受伤害地看着远野,远野咬着苹果派不敢看他。君岛突然把头凑到远野耳边,轻轻吹着气,远野耳根红成一片,“大背头,你滚远一点,小心我处刑你哦。”

“没关系哦,远野。可是现在是你破坏了我们的约定,你要接受惩罚哦。”说完就拦腰抱起远野,转头露出偶像派式的迷人微笑,看着越知,“祝你成功哦~”越知还是一脸淡漠。

毛利迷茫地看着越知,“月光桑,你要干什么啊?为什么君岛前辈祝你成功啊。”

越知嘴角微微勾起,俯身吻了一下毛利,“寿三郎,我们要一个孩子吧。”

“嗯?”毛利一脸懵逼,这火怎么无端端烧到我这了……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