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槻

吃瓜,写文,八卦!

【月寿】【君笃】 为了苹果派出逃的远野(上)

①【月寿】【君笃】 为了苹果派出逃的远野(上)

某一天,我们1米9的毛利小受受不知道从哪收到消息,得知了自己最喜欢的那家冰淇淋店出了限购新品。

于是,他兴高采烈地出门抢购。

刚踏出家门,他就感受到一股来自对面的怨恨目光,毛利知道,这股目光来自他的邻居——怀着孕,被禁足的远野笃京。

怀了孕的远野难得没有像平时那样把血祭和处刑挂在嘴边,他坐在门前,双手抓着铁门,大声呼叫隔壁的毛利,“喂,小毛利,你要出去吗?”

我们毛利小盆友眨了眨自己明亮的大眼睛,看了看对面,“噢~笃京前辈啊,嘻嘻,是啊,我要出去买冰淇淋,远野前辈要去吗?”

远野急忙搭话,“去去去!我去,你带上我吧。这几天我是受够了。君岛育斗那只死东西把我给禁足了。你看,他天天打我,还不给我饭吃……呜呜呜,我好惨啊”远野笃京委屈地指了指自己额头上的淤青。

【其实,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这次“禁足”要从几天前发生的怀孕刚满4个月的远野笃京瞒着君岛偷偷出去买苹果派的事件说起。对于这件事远野一直愤愤不平,他觉得就是君岛在针对他,不但不让他碰“新鲜”的动物肝脏(嘿~哥,那是生的,你确定你一怀孕的吃了不用被送去急救?),还不让他吃好吃的苹果派,(害~君岛这也是为你好,你不是血糖高吗?正常地吃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你早餐苹果派+牛奶,午餐苹果派兑苹果汁,晚餐苹果派送米饭,按你这样的吃法迟早也是要送去急救的。)简直是要把他饿死(如果要饿死你,你早就被饿死了)。关于打他嘛,不就是君岛在跟他交涉的过程中,远野突然大发雷霆,威胁君岛说如果不让吃苹果派就要一头撞死,来个一尸两命,结果一个不小心真把自己给撞了,额头上留了一块淤青。为了不让远野再出去偷吃动物肝脏和苹果派,君岛在外出工作前跟远野进行了交涉,以准许远野每天吃两块苹果派为交涉内容让远野自愿被君岛锁在家里。】

结果,远野在家里还没呆够3个小时就开始发脾气,又碍着自己怀着孕不太好亲自上手拆门,就把主意打到准备出门的邻居毛利小可爱身上。

但我们既单纯又可爱的毛利小朋友并不知道实情,他蹲在远野家门前,隔着门,看了看远野头上了淤青,又看了看他微隆的肚子,透过门间隙满脸心疼地抓住远野那“瘦骨嶙峋”的手,愤懑不已,“君岛前辈这也太不像话了吧,你这么辛苦帮他怀孩子,他凭啥这么对你啊?笃京前辈,你放心,我肯定会救你出去的!”

“怎么救啊!你倒是赶紧想个办法。要不用网球把它砸开?”

“切~你以为我是老大啊!动不动就把水塔打爆啊?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这种有脑子的人来做吧。”这句话好像有点不对,但远野也找不出毛病。

毛利拿出手机,输了一串号码,“喂?是开锁的吗?我没带钥匙,需要找个人开锁,要快,家里困了一个孕妇!”

“等等!”远野的目光指了指门口侧面的摄像头,“你家里有布吗?先把那个遮住!”

毛利赶紧跑回家找,但找来找去都没能找到布,就随便在衣柜了拿了一件越知月光的衣服,扬了扬,脑子里想起了越知强壮的身躯,心想,“这块布够大了吧!”那布包好摄像头,开锁的人也到了,撬了几下门就开了,远野心里暗喜,“哈哈哈,毛利这孩子实在太好骗了。君岛育斗!我出来了!老子要血祭你!甜甜的苹果派啊,我来啦~嘻嘻嘻”

就这样,远野拿了钱包跟毛利跑路了。

【另一边,某个片场的化妆间】

拍完一段戏以后,著名的偶像派君岛育斗开始中场休息,他拿起手机打开家里的摄像头,那面一片黑暗……(月光三万多的外套在默默哭泣),君岛有种不太妙的感觉,他急忙打了一个电话回家,结果……没人听,打远野的手机,他……关机了!君岛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要爆了,里面全都是远野跌倒、晕倒了的情景。(我想你担心过头了!)

君岛急得连躺椅都要掀翻了,急着想要回家看远野,没走几步,他就被人团团围住了。

“君岛啊,你千万不能走啊!你走了,这戏怎么办啊……你可怜可怜我们,我们三餐温饱不容易啊”3个经纪人一个抱着他的脚,一个拉着他的手,一个拦着他的腰,不停地痛哭。君岛用手捂着脸,深吸了一口气,他忍住了想要把这些人撕碎的欲望,努力保持着微笑,“哥啊,我真的有点急事需要回家,请哥通融一下。”

“不行不行!”三人依旧抱着不放!

“怎么了,君岛”导演入江奏多微笑着走过来。

君岛拉了拉衣襟,强忍慌乱,“现在家里只有远野在家,家里的电话打不通,他的手机关机了,我要回家找他!”  

入江倒也不急不忙,拉起那三个可怜的经纪人,露出莎士比亚的微笑(在家的种岛打了一个冷颤:这笑容简直堪比植物组~),“啊,君岛,你这演技有进步啊!”

“入江,你要知道这可不是演的,远野身体特殊,我很担心!”君岛走到入江旁边,压低声线。

“怕什么,远野什么时候委屈过自己。家里电话没人听应该是不知道在家里的某个角落睡着了,手机关机肯定是忘记充电了。”对于君岛的担忧,入江一脸不屑,“要不你打个电话给月光或者毛利吧,让他们过去看看。”

收到君岛电话的越知正在公司开会,他听完君岛的话什么也没说就挂断了电话,同时,他冰冷地甩下了一群不知所措的股东,“结束”了会议(绝对不是直接走的,是结束的。),在回家的路上,他打了一个电话给他的小毛利。

【另一边】

“喂?月光桑!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我有乖乖听话也有乖乖想你哦!”听着毛利的“告白”,远野感到一阵恶寒。

而另一边的越知则是嘴角微微翘起,然后直接进入主题,“听君岛说,只有一个远野在家,电话打不通,摄像头也坏掉了,你赶紧过去看一下远野是不是出事了,君岛说,他家门前的地毯下有备用钥匙。”

远野:你早说嘛……你早说我连开锁费都省了……

“笃京前辈啊,他……”在毛利说完之前,远野十分及时地捂住了他的嘴。

“呜呜呜呜……远……呜呜……”毛利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就已经被隔壁的远野抢了电话并且挂断了。对于远野的“失踪”,越知也猜得七七八八了。


——————————————————————————————

我还在想等君岛和越知发现了远野和毛利合伙把门给翘了,那两只受会有什么后果?如果毛利也……那远野是不是就不再孤独了……两个人可以隔门对望了~

评论(5)

热度(23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